目的地搜索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工作会
2017-12-12 08:28  

126日上午,我校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在办公楼A411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欣传达了新一轮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组织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就我校在新一轮安全事故隐患整治中,如何做好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设备安全使用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布置了下一阶段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的重点工作。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和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共7个单位的实验室安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在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的基础上,围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特种设备和常规冷热设备使用安全在日常管理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和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对当前管理经验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落实我校新一轮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排查内容、指标,以及当前加强管理和督查的具体方案。一致认为要加强领导,逐项排查,做好安全宣传,营造务实有效地工作氛围,将新一轮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特种设备和常规冷热设备的安全使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