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6-05-30 07:50  

2016525日,天津师范大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会议中心中报告厅召开,天津师范大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正式全面启动。高玉葆校长、宮宝利、王群生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的主要领导、主管资产领导、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宫宝利副校长作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讲话,对清查工作的内容、时间安排进行了部署。国有资产管理处王欣处长对本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对有关填报内容进行了指标解读。

最后,高玉葆校长对此次清查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高玉葆校长指出:各单位对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严肃纪律,实事求是;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保证进度。要把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当作一件大事来抓,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圆满完成本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推动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