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第三期(一)
2017-06-12 11:13  

天津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第三期()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安全教育培训

201762日下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安全工作培训会议在明理楼D312召开,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吴景波、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吴景波副院长为全体研究生做了题为《珍爱生命,确保安全》的培训讲座,强调了日常安全特别是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了珍爱生命、确保安全的要求,通过图文并茂的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对同学们提出警示。同时,吴院长分析了导致实验室事故频发的原因并依据《天津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排查清单》,在规章制度的执行、实验室环境与管理、水电安全、化学安全、仪器设备安全、个人防护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是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技术骨干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7年第一期培训班后进行的第一场安全教育培训,也是我校6月份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他学院的相关培训也将陆续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