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第一期——实验室气体及气瓶使用安全
2017-03-27 16:08  

   315日,我校2017年第一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化学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水环境与水资源重点实验室、保卫处、国资处七个部门的相关领导及师生共计57人参加了培训。国资处处长王欣围绕引入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每月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学校实验室相关技术人员外出交流三方面对学校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的后期安排做了重点说明。

随后,液化空气(天津)有限公司的专家以实验室气体及气瓶使用安全为主题,从理论解读、实际操作以及案例呈现三方面对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分析与讲解。参加培训的师生认真聆听、积极发言,并在互动答疑环节就相关问题与专家们进行沟通和交流,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此次培训对加强学校实验室气体及气瓶使用安全管理,普及相关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实验操作规范,创造良好的实验工作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为今后学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的系统化和科学化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