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第二期——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2017-04-18 08:02  

我校2017年第二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于414日下午14:30在立教楼D112举行,科技处、保卫处、水环境与水资源重点实验室、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九个部门的相关领导及教师共计17人参加了培训。

国资处处长王欣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7]2号)精神对我校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的工作思路和要求进行了说明,阐述了引入和建设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的目的和意义。

随后,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研发室的专家对清华大学开发的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与讲解。参加培训的领导和教师们在了解系统功能和具体使用操作方法的基础上,从本单位实验室安全培训与实验室准入的角度,对系统设计和功能优化提出了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培训和交流,与会的老师们一致认为当前引进和建设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系统,对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学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