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2018年第一期——实验室废弃物安全处置
2018-01-18 16:10  

我校2018年第一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于117日下午在明理楼A336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国资处8个部门的相关领导教师及学生共计26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天津合佳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的唐庆德工程师就实验室废弃物安全处置进行了专题培训。国资处王欣处长结合我校实验室废弃物处置实际情况,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

随后,唐工围绕废弃物处置方式、废弃物分类、废弃物标识以及废弃物的运输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加培训的领导、教师及学生在充分了解实验室废弃物处置知识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废弃物处置工作实际情况,就不同类型废弃物的收集方式提出了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培训,不仅使我校师生充分了解了实验室废弃物分类收集、规范处置、粘贴标签、包装运输等方面的基础规范,更为重要的是对我校今后实验室废弃物处置的专业化、规范化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