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委托办理津狮公司注销手续的服务项目采购更正公告
2018-05-11 08:55  

天津师范大学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委托办理津狮公司注销手续的服务项目采购(XCZXCG-2018-F001更正公告

由于制定采购公告时模板套用有误,现对该项目部分内容予以变更。

一、更正事项和内容

1、原公告所拟的询价方式更正为竞争性谈判。

2、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延长至2018515日。

3、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更正为:2018516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

4、响应文件开启时间更正为:2018516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

二、更正公告内容为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与谈判文件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三、质疑方式

供应商认为更正内容存在倾向性、歧视性条款,损害其合法权益的,可以在获取更正内容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且在投标截止之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天津师范大学校办产业管理中心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

天津师范大学校办产业管理中心

2018510

附件【天津师范大学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委托办理津狮公司注销手续的服务项目采购更正公告.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