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设备维修小常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投影仪设备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
2008-08-25 14:58 刘芬   
一、电源:开启设备,先打开电源插座开关(讲台内),后开设备。
  关闭设备,先关闭各设备电源,后关闭插座电源。
二、各设备使用注意事项:
  1、电脑:主机,电源开关位于主机前上侧;显示器,不用时请关闭电源。
  2、投影仪,投影幕:
  1)开:用遥控器开启电源(键);关:用遥控器关闭电源(键)(注:指示灯不闪烁时才能关闭投影仪);连续重开:连续重开时间间隔为1.5~2分钟(以投影仪指示灯不闪烁时为准)。
  2)遥控器:(内部需安装5号电池2节)
键切换至电脑,按
  3)投影幕:用控制开关(靠墙角)控制投影幕,使用后收起投影幕。(注:不得在投影幕中涂写,在投影幕上涂写属损坏行为)
  3、实物展台:
  1)使用时开启电源(靠电源线的侧面);需要时开臂灯或底灯
  2)升降镜头支架:升,先移动支架卡口(靠支架根部);降,先移动支架卡口(靠支架根部);
  3)切换至投影仪:用投影仪遥控器,按
  4、手写笔:(内部需安装7号电池1节)
  功能1:相当于鼠标。笔尖:点击可选中对象;笔上的按钮:单击按钮靠笔尖一端,相当于点击鼠标右键;双击按钮靠笔中间的一端,相当于双击鼠标左键。
  功能2:打开电脑桌面上“鸿合笔圣”图标,即打开手写输入板,可以选择选择相应工具进行写子或作图,并可以选择“橡皮擦”工具擦除输入的内容;“保存”或“退出”单击窗口右下方的“开始”按钮,然后选择相应的选项。
  请妥善保管好手写笔,若丢失,电脑将失去手写笔触摸功能!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