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国家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法规 >> 国家政策法规 >> 正文
行政事业资产管理规章制度汇编
2011-11-18 14:34 刘芬   

信息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近年来,各级财政部门和中央各有关部门在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建章立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使从事行政事业资产管理的领导和同志们能系统地了解目前中央、地方已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地推进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我们对2010年部领导以及行政政法司、教科文司司领导关于资产管理的讲话,近年来印发的有关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法规、制度等进行了整理和汇编。

  为方便查询,本汇编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领导讲话;第二部分,全国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制度;第三部分,中央部门和地方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制度目录。本汇编共收录领导讲话8篇,全国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制度50篇,50个中央部门、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出台的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制度目录。

  由于时间仓促,编者水平有限,敬请各位领导和同志们批评指正。本汇编是内部资料,请妥善保管。

  二〇一一年五月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111181434000行政事业资产管理规章制度汇编.rar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