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第三期(二)
2017-07-11 13:54  

天津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第三期()

——生命科学学院安全教育培训

20176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在明理楼A311召开,生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实验中心潘丽娜老师做了题为“打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提升实验室安全水平”的培训讲座。

会上,潘老师从实验室安全事故以及案例分析、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三方面做出重点说明,通过2015年以来高校重大实验室安全事故数据,分析了安全事故频发的五点主要原因。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全国很多高校都已行动起来,并积极整改,潘老师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大学这三所国内知名大学的安全管理体系。

本次培训是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技术骨干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7年第一期培训班后进行的第二场安全教育培训,也是我校6月份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