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设备维修小常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低值易耗品使用维护注意事项
2013-10-18 15:59 刘芬   

1、打印纸要尽量做到正反两面使用,不必要打印的可通过电子文档、U盘等方式传送阅读。打印时(特别是大量打印)请先“打印预览”或试打一两页,以免打印失误造成多种浪费。当打印文字变浅或打印机提示要更换硒鼓时,可以把硒鼓取出水平摇晃6-8下还能继续打印百余页。当打印量很大时请中间适当停一会儿再继续打印,以免硒鼓温度过热。
2、鼠标防震、防水,远离加湿器;不要拿鼠标当出气玩耍用具随意摔打。
3、键盘防震、防水,远离加湿器和水杯;不要在键盘前喝汤吃泡面。键盘线要布置在不易被人挂拌的位置以免刮到造成接口损坏。
4、笔记本电源不要长时间插在电源上,用完后应拔下收好。注意小心搁置不要摔。使用时要注意参考国际电压说明,不在电压不稳定的地方使用,注意接触良好。
5、笔记本电池若长期不用,请至少二个月充放电一次,以保证它的活性。应避免频繁使用电池,有电源环境尽量不使用电池,在AC供电稳定的前提下,尽量取下电池。
6、电话防震防水,轻拿轻放。
7、其他更换低值易耗品时要遵照学校规定以旧换新。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