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天津师范大学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升级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2019-05-08 10:46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1.
采购人名称:天津师范大学
2.
采购项目名称:固定资产系统升级
二、采购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和预算金额:
1.
采购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固定资产系统升级能满足新会计制度对固定资产管理的要求本次升级主要用于天津师范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包括移植原固定资产系统数据、新增固定资产折旧模块等功能,能满足财政部、教育部数据提取以及报表生成等要求。

2.采购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16.5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天津师范大学自2014年以来一直使用
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本次系统升级是在该公司原有技术的基础上进行的,在保持原有固定资产数据信息的完整性、安全性的前提下,为适应新会计制度对固定资产折旧的要求,更好更快的完成财政部、教育部数据的提取和报表的生成工作。由于系统升级涉及固定资产数据的移植和以及数据的安全性,目前能完成我校该项工作的只有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等业务的综合性高科技信息服务公司。面向各类企业、行政事业单位、教育领域相关部门,以开发、集成各类管理系统为主营业务,与我校及市属其他高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四、供应商名称、地址:
1.
供应商(代理商)名称: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代理商)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750号 大学科技园14号楼C

2.供应商(制造商)名称: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制造商)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750号 大学科技园14号楼C

五、公示的期限:
1.
公示开始时间:20190509
2.
公示结束时间:20190516

六、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财政部门的联系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联系方式:
1)
联系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
2)
联系人:陈老师
3)
联系电话:022-23766357  

七、意见反馈方式: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采购人。
     

《天津师范大学固定资产升级项目需求书》下载详见附件

               20190509

附件【天津师范大学固定资产升级项目需求书.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天津师范大学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升级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