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教委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
2022-06-23 11:07  

   616日上午,市教委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2022年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宁培中,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委安全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和后勤管理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会议,并全程陪同专家组进行了实验室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会议上,专家组对此次检查的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做出具体说明。副校长宁培中代表学校向市教委专家组作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概况、实验室安全自查情况、隐患及其整改情况以及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特色和成效等。

   专家组在肯定我校工作的基础上,选定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学院、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六个单位的实验室,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危险废物暂存、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安全培训教育与准入、安全设施与个人防护等,对学校的实验室安全进行了专业而详尽的体检。

   现场检查后,专家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向我校进行了集中反馈。副校长宁培中代表学校表示,学校将虚心接受专家组提出的反馈意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对相关隐患和问题制定方案,积极推进整改,持续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和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